这周没什么大事。
华为实习的申请表交给学院里审核盖章已经下来了,也去拍了工卡使用的证件照。现在只要租房和等待入职就可以了。
所以为什么我拍的所有照片都是那副 B 样子,好难绷啊
塔科夫破冰船压力巨大但是确实肥美,竞技场活动刀战占点模式是真的好玩,暂时允许尼基塔老冯返航。
但是拯救者又炸了,这会是 3D 负载一上来就随机出现黑屏掉驱动/重启/花屏卡死问题。比较神奇的是用甜甜圈烤半小时都没问题,但是一打开塔科夫/CS2 就会出问题。
于是周末送修,暂时没有塔科夫玩了。账号托管给队友帮忙做一下活动任务。
顺带一提,这周部署了基于 AstrBot + NapCat 的新版本余烬-Nokoribi Bot,感觉加了一些记忆插件之后确实是更智能,更像人了一些。
舍友从北京参加夏令营回来带了只烤鸭,用公用微波炉热了一下分而食之,很赞。
作为回报,周四用 Bing Rewards 送的 KFC 兑换卡,请舍友吃了一顿疯狂星期四。也是非常美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