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周还是比较轻松加愉快的。
几个该交的报告上周已经基本写完了,大创结题报告/PPT 按照导师给的修改意见做了一些小修小补之后也是直接提交。
现在这周基本上没什么事了。
不过有一条校服裤子破了个洞,周日出勤时候顺便拿去裁缝铺看了一下,得出的结论是“不好补”。于是准备买一条新的。
然而,打电话给之前的校服厂商,他们表示“我们现在已经不负责你们学校的校服了”。问了问导员得到了现在校服厂商的联系方式,结果却告知“你们 23 届的校服量体数据我们没有,所以没法给你们做校服”。
得,一根筋变成两头堵了。回头再想想别的解决方法呗。
于是爽爽打 mai,推了个海底潭 AP,以及推了大概十几分。满意下播。
晚上去吃了顿烧烤,高估自己的食量了,最后套餐里的主食剩了一半,串多了两串。还是有点吃撑了。
下周开始要上习概了,依然思政类课程苦手的我表示非常不嘻嘻,但是不管怎么说该上的课还是要上的。